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

神奇育兒術 -- 成果發表


就在昨天1/6
奇老大六週又四天
訓練到第八天時
終於,奇老大睡隔夜了...

整晚偶而聽到一兩聲呻吟,但是很快的又安靜下來
一直到早上該吃ㄋㄟㄋㄟ前10分鐘才大哭了起來
雖然還沒到表訂的吃奶時間
但是為了犒賞他的好表現
還是決定提前餵他吃

在這個奇妙的夜晚
奇老大睡的香甜,一覺到天亮
我卻在半夜3點,預定餵奶的時間自動醒來
等不到預期的哭聲
讓我不放心的去檢查的一下奇老大
看看他是否還在呼吸...
之後每隔一小時都因為不習慣房間太安靜而起來check 奇老大 alive...
當最後一次起來,意識到奇老大即將達成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時
竟然興奮到有點睡不著覺...
因為...
即將脫離每天半夜起來做CR的日子囉

雖然今天奇老大並沒有一覺到天亮
但是也沒有哭到我必須起來餵他
我想,我已經看到眼前彩色的人生啦...哈哈哈...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你啦!
人生終於要變成彩色的了
要注意身體ㄋㄟ
肝也要顧喔.....